玄星

啥都会点啥都不精。。。

噩梦以及治疗方式(苏皖苏)

设定:苏胸口有一块疤,到了雷雨天就会疼因为雷声会让苏想到以前的炮弹声,会梦到以前的事,然后条件反射就会疼(那时候只要听到声音伤口就开始疼)

苏和皖都十分了解和信任对方,所以皖可以在苏打来电话的一瞬间明白苏是为什么打电话来,他们这种默契和信任是长久的相处日积月累形成的,这也是为什么皖可以让苏缓解疼痛的原因,在皖身边苏过分安心了

苏只有在皖面前才会委屈和掉眼泪,这是皖的特权!可以看到哭唧唧委屈屈的苏!(bushi)

是糖请放心食用~(笑)

(文笔很烂凑合看看叭🙏🏻)




雷声伴着一道闪电劈下,苏满身冷汗的从床上猛的坐起,他再一次梦见那个自己熟悉且恐惧的场景,被子弹击穿心脏,被大火吞噬,哭喊声和哀嚎声似乎现在还在耳边回荡,苏大口的喘着气,想通过这种方法让自己冷静下来,但并没有任何作用。胸口的伤口也开始隐隐作痛,苏被疼出一身冷汗。摸索着将台灯打开,他将床头柜上的烟盒拿起,想通过尼古丁麻痹自己的神经,但打开却发现只是个空壳,苏有些烦躁的将烟盒扔在地上。胸口的疼痛感愈发强烈,苏只得换一个稍微能让自己好受一点的姿势躺在床上,这次只能硬抗下去了。苏无助的看着天花板,喃喃道“如果皖在这里就好了”

苏那次雷雨天同样被噩梦惊醒后,他看着身旁熟睡的皖,掀开被子想不吵醒皖自己悄悄走到阳台抽包烟缓解一下胸口的疼痛,却被皖拉住“又做噩梦了?”苏点了点头,皖将苏拉回被子里,将苏抱住“别抽烟了,对身体不好……你还有我”苏愣住了,酝酿许久才委屈的将皖紧紧抱住,哽咽道“阿皖,我疼”皖安慰般轻轻拍了拍苏,随后将手贴在苏胸口的疤痕上“这里疼吗?”苏终于绷不住哭出声来,眼里含着泪点了点头,皖轻声安慰道“睡吧,我在呢”苏听话的闭上了眼,就这样静静的感受着皖手心传来的温度以及皖的呼吸声,那是雷雨天苏睡得最安稳最安心的一次。

而此时,苏只得一个人躺在床上他自言自语道“要是阿皖在就好了……”只有在皖面前苏才能彻彻底底的放松下来,他的所有习惯也只有皖知道的最清楚,就像自己雷雨天会做噩梦,做完噩梦胸口的疤会疼,自己有时会靠烟来缓解压力等等,苏看着床头柜安安静静躺着的手机“皖现在应该睡了吧,还是不要打扰他比较好”但苏仍然将手机拿起,思考再三终于还是拨通了皖的电话,苏实在疼的受不了了,哪怕听到皖的声音也好啊。

“苏?你又做噩梦了吗”皖明显没有睡醒,却一下就明白苏半夜打电话的意图,苏听着手机里皖的声音,突然长舒一口气,仅仅只是听到皖的声音就能缓解疼痛大半,皖对自己也真的重要到了极点,听到声音皖却瞬间清醒“你吐什么气,你又吸烟了?”“我没有”苏无力的笑了笑“不是都被你藏起来了吗”说着苏将床头柜打开,几根烟就那么静静的躺在抽屉里“藏东西都不会的笨蛋”苏小声嘀咕,皖似乎没有听到苏说的,语气有些不耐烦的说“啧,没吸最好,你是不是疤那里又疼了”但话里却又能感受到皖的关心,苏很是满意的开起了玩笑“没有没有,我就是单纯来烦……嘶”随着又一道闪电带着雷声劈下,苏胸口的疤猛的一阵刺痛,皖听到声音心里更加担心“你没事吧……我”我现在不能去陪你……

苏疼的冷汗直冒,却还强撑着哼哼一声“我……没事,死不了”皖显然不想理苏这个无聊的玩笑,沉默许久后才开口“苏,把手机贴在胸口”苏有些不明白的“嗯?”了一声,却换来皖有些不耐烦的催促“我让你贴在胸口你就贴,别那么多废话”苏妥协的将手机贴在胸口“好了好了,我按照你的意思贴好了,然后呢?靠手机热量给我敷敷吗?”“……我把手放在手机屏幕上了,你感受到了吗”苏一愣,随后笑道“嗯,你手还是那么暖和”皖觉得自己脸有些发烫,自己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靠这种幼稚的行为来安慰对方,皖就这样呆呆的保持这个动作许久,最后无奈妥协道“你实在受不了抽一两根也没事,我放在你床头柜抽屉里了……”过了许久,苏那边仍然没有声音,皖试探性的叫了一声“阿苏?”而对面只传来对方平稳的呼吸声以及即使在睡梦中也会条件反射答应的“嗯……”的一声。

看来皖幼稚的安慰对苏很有用。

评论(2)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